【喻/黄x你】眸光<一>

  ◆喻文州bg连载

  ◆原女,有名字

  ◆娱乐圈女神x电竞圈大神

  ◆连载

  ◆不定期更新

  

  

  卍“愿天上的每一个流星,都为你闪耀天际。”

  

  

  今日也如往常一样,喻文州早早的就起来了。生物钟形成习惯,每天一到这个点就苏醒。

  喻文州开了手机的广播,调到电竞频道播放,走进卫生间开了热水洗漱。

  热水涓涓流淌在素白的手心里,不大不小的空间里弥漫着热气,墙壁上的镜子也裹着雾气。

  喻文州擦干了手顺便把广播关了,带上笔记本和文件以及马克笔朝食堂走去。

  刚进食堂就听见黄少天那充满活力的声音——

  我和你港哦轩仔,我们颜颜可棒了,拍戏很少用替身,台词功底也特别棒,虽然家里有人,但是她是自己拼出来的。

  喻文州看到郑轩一脸崩溃的在那听着,走了过去笑盈盈地开口

  「少天快吃饭,小心粥要凉了。」

  黄少天才住了口,开始絮叨起今日他很喜欢的早餐「队长早啊,今天食堂早上烧了紫薯粥和煎包还有鸡汁小笼包,队长快去趁热打,否则凉了可不好吃。」

喻文州笑了,「好啊。我正想尝尝食堂大伯的新手艺呢。」

  

  「小喻早,紫薯粥要来一碗吗。」这个食堂大伯姓陈,是个很和气的中年人,总是笑着说话。

  「好啊。」喻文州欣然笑着应了。

  

  当他端着餐盘走过去看到郑轩一脸轻松如释重负的样子不禁有些好笑。当然,他也笑出声了。

  「队长,我真是受不了黄少了。他太能说了,我现在耳朵都是他爱豆的信息。」郑轩大倒苦水,「轩仔你这样可就不对了,多少人想听我说话我还不应呢,再说颜颜就是很出色呀。这么好的女孩没有谁会不喜欢的吧——」

  喻文州这下明白了。原来他的搭档又开始安利喜欢的爱豆了。说起来喻文州一开始知道黄少天有喜欢的偶像时是有些惊讶的,因为他没想到,不过转念一想也就不觉得奇怪了。每个人基本上多多少少都是有喜欢的人的,就像自己也曾喜欢过一个偶像。

  黄少天兴高采烈的安利自己的爱豆,喻文州在知道他爱豆后,就去百科了解过资料。他喜欢的爱豆是娱乐圈当红女演员,颜僖玥,家庭条件很庞大,是军人世家,她出道几年除了经纪人是找人选出来的,其他基本上都是靠自己打拼的,算得上是一步一步走到今天这个位置。

  

  吃完早餐,他们去训练室没多久,喻文州就和黄少天一起被经理叫到办公室了。

  「王哥是有什么事情吗?」喻文州看到了桌子上的文件,猜想应该是什么和他们有关的事情就索性开口问道。「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新赛季即将来临,这个宣传片呢也要拍了,然后这次和往年相比有点不一样。」经理也不拖拉,开门见山的回答。「不都是宣传片嘛?哪里不一样了?」黄少天没弄明白。

  「这次请到了颜小姐和你们一起拍宣传片。少天你怎么了?」经理看黄少天突然蹦起来,有点迷惑。「是我想的那个颜小姐吗?」黄少天有些紧张,生怕听错了。「除了颜僖玥小姐还能有谁?」经理好笑道,「知道你崇拜她,但是你先冷静一下。」

  黄少天已经合拢不住自己的嘴巴了。他觉得自己太幸运了。

  喻文州倒是挺冷静,他问「颜小姐档期有空吗?」

  黄少天反应过来,「对啊对啊,如果没时间就算了吧。」虽然他很想见到颜僖玥,不过如果她没空还是算了吧,毕竟她也很忙。

  经理好笑「颜小姐档期调开了,虽然宣传片可能不能一次性拍完,但是为了这个。她特地把档期间隔开,一个时间段拍两三个人这样的。」没想到黄少天这么喜欢他的爱豆。

  黄少天虽然有点心疼自家爱豆,也知道没办法。因为圈里人和粉丝都知道,如果她应了什么,就会尽全力去做。

  直到他离开办公室才想起来自己可以看见他喜欢的爱豆了。一路上都是咧着嘴傻笑。

  

  ▼

  ▼

  ▼

  颜僖玥刚从经纪人那里得到消息,自己这段时间要和蓝雨战队拍宣传片。也不知道就怎么答应了,不过既然应下了就好好工作吧,毕竟是算得上喜欢的战队啊。

  颜僖玥算得上是自己家中这几代里的异类。

  家里兄长不是听从安排去当兵学法就是学经济了。只有自己,独辟新径走了演员这条路子,家里人当时是不同意的,不过看自己这么喜欢也就放任了。就只有一点要听由他们的安排,不过她也不在意这个被安排的条件,毕竟不会出现这么一个人。也不太期待。

  

  你现在不当回事,却在将来某一天知道,有些东西却是上帝早就安排好了的。

  

  

  

 

  

  

评论(1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