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x你】眸光〈二〉

      ◆喻文州bg连载

  ◆原女,有名字

  ◆娱乐圈女神x电竞圈大神

  ◆长篇连载

  ◆不定期更新

      ◆前集戳〈一〉



  

  黄少天一直以为他们蓝雨才是到摄影棚最早的人,没想到去了后发现还有人比他们更早到达。

  黄少天一看到那人就有点稳不住了。

  那不是别人,是他最喜欢的爱豆。

  颜僖玥。

  不过他没贸贸然去打招呼,一是有点紧张,二是不想给她造成困扰。

  而且。她现在好像还在补眠。

  女孩子拥着抱枕靠在沙发里,一张薄毯搭在她身上,将她脆弱的花颜完全包裹起来。


  ◣喻文州也看见人此时的情况了,他礼貌地询问了颜僖玥的经纪人,得到歉意的答复——

  「很抱歉她刚下工回来,为了不影响拍摄所以趁这时间休息。」经纪人荀斐桢带着抱歉的语气解释。

  喻文州理解的笑了笑表示并无大碍。

  颜僖玥这时却也醒了。她睡眠质量不是很好。入眠很困难,有点细微声音就无法入睡。本来要进入睡眠状态,却没料到他们来的这么快。

  「荀姐。」颜僖玥揭开披在身上的毯子,起身喊了自家经纪人,又同蓝雨全员打了招呼。

  「颜僖玥,幸会。」她脸上带着得体又不会让人觉得疏远的笑,伸出手轻轻握上对方的。

  「喻文州。很期待接下来一段时间的相处,合作愉快。」喻文州的手在她的食指短暂停留了一下,随后松开,温雅轻笑。

  「黄少,你傻愣着做什么,现在正是搭腔的时候,还不给你女神留下好印象。」郑轩发现一直很爱说话的队友今天很沉默。「不敢。」他嘀咕一句,郑轩没想过这句话会从他嘴里说出来,一时有些不适应。

  「今天黄少怎么这么矜持。」徐景熙也瞧见了,问道。

  「她太闪闪发光了。我不敢去触碰。」黄少天咽下去口水,「怕什么,黄少快去啊。」郑轩拽着他上前打招呼。

  

  「我是蓝雨的郑轩,很高兴认识你。」郑轩非常礼貌的打招呼。「你好,颜僖玥。这位是……」她温声细语地笑言,视线看向黄少天。

  谁知黄少天一注意到她,脸就红了。

  「这位应该就是蓝雨的副队黄少天了吧。」颜僖玥笑意盈盈看着他。「颜小姐知道黄少?」李远询问着,「是啊。毕竟我也算得上是黄少的粉丝嘛。」

  如果说刚才打招呼是个小冲击,那这句话就是巨大冲击了。黄少天更无措了。

  「真的吗,那太巧了,黄少也是您的粉丝呢。」小帮手4.林枫上线。

  「喂你们几个……」黄少天有点羞赧,「黄少我们这可是在帮你。难得见到一次你女神,难不成全程无交流吗?」徐景熙“数落”着。

  话是没错,但是——

  黄少天偷偷看了一眼她。

  他也没料到会这么近距离接触他的女神,而且,他还没平复过来心情。

  有点激动。

  

  工作人员也全部就位,导演见都到齐了就和他们商量。

  「我们今天先拍一组海报。颜颜不是等一下还要去颁奖典礼吗。那就先拍一组。」导演说道,「时间还早。如果可以就再加一组吧。」颜僖玥有点不好意思。

  「Alice,你带其他人先给他们上妆吧。」导演也知道这姑娘的性子,所以不是很惊讶她的回答。

  至于蓝雨。

  他们都有点惊讶,给自己加额外的工作吗。

  黄少天是知道的,只不过听闻和亲眼目睹不一样,他也有点不赞同,但他也没有立场去说服她。「其实可以不用这么急的。」喻文州听后,沉吟片刻道。

  「不能耽误你们训练的时间呀。」姑娘眉眼弯弯,「颜颜不要动哦,我给你上眼影。」Alice轻轻地抹了层眼影粉给她眼皮抿了薄薄的粉。

  男生们上妆很快。所以化好妆的几个大男孩就一边唠嗑一边看你乖乖巧巧的坐在那任由化装师上妆。

  「黄少,你为什么不去找你女神搭话,这不太像你啊。」郑轩用手捅了一下他的手肘,「你不懂啦——」黄少天悄悄看了一眼姑娘,然后小声回答。

  她那么耀眼。

  我现在还不敢相信真的和她在一起工作。

  颜颜太闪烁了。

  

  黄少天看着安静的女孩,心想。

  

  

  化妆好不容易完成,总算可以开始拍摄了。

  只不过这第一组海报就出现了问题。

  黄少天有点不敢和颜僖玥对视。

  每次接触到视线,他都急忙错开。来回NG几次,导演就算再好脾气也有点不开心了。黄少天知道自己犯了不该犯的错也诚恳道歉,导演笑「黄少你怎么不敢看颜颜?是不是害羞了?」

  黄少天的耳根噌的红了。

  徐景熙笑道,「可不是嘛,一开始就说了黄少是颜小姐的粉丝。」

  「景熙儿——」

  黄少天羞赧地低吼一声,颜僖玥听了轻声笑了笑。

  「没事,放轻松。不要太紧张。」姑娘温温和和的笑着安抚他。

  该说是爱豆的力量大还是黄少天冷静下来。接下来的一组都很好的完成了。

  然后下一组海报是和喻文州,该说喻文州适应能力不错,他并没有出现什么小故障。导演也有点惊艳。颜僖玥也是如此。

  没有其他原因,只因为喻文州的表现太出色了。

  

  

  「颜小姐,不知道能不能加一下联系方式。这样以后也好协调时间。」结束拍摄后,颜僖玥正打算和经纪人离开,喻文州上前询问。

  颜僖玥有点疑惑。

  「听说颜小姐档期时间不定,为了不影响你的休息时间,有必要加个联系方式协调一下,这样也方便交流。」喻文州解释道。

  「而且,少天应该也很想和颜小姐认识吧。」喻文州看着表面上在和郑轩聊天。实际上竖着耳朵偷听的黄少天。

  「是啊。我很想和颜颜成为朋友的。」黄少天被抓包后也不尴尬,大大方方的承认了并且凑到女孩身边说道。

  「这是我的联系方式。QQ一般是隐私社交不想被影响,所以经常是隐身状态。微信的话一般是工作联系。QQ敲我的话我都在,正常情况下会回复的,有时没回可能是休息。微信也是,除了休息时间开了静音振动,其他情况下也是秒回,除了意念回复。」颜僖玥听了以后把自己的联系方式都告诉他们了,添加好友成功后她又说了这些话。

  

  「多谢颜小姐谅解。」喻文州还谢了她一下,「没有没有,其实是我该感谢你们谅解我的情况才对。」她忙摆手,看了一下腕表时间「失陪了,我就先走了,下次拍摄再见。」说完她就急急忙忙的和工作人员离开摄影棚。

  

  当天养颜丸(颜僖玥粉丝)们看到自家姐姐发了条微博。

  

  颜僖玥MonikaV:今天认识了很敬业的伙伴。[笑脸]

  然后po了九个火锅的图片。

  

  颜颜什么时候营业呀:??姐姐营业了?!

  医学专业它不香吗?:姐姐开心是最好的!

  ……

  

  黄少天躺在床上,开心的点开姑娘的微信头像,他现在还觉得是一场梦。直到看见微信好友一栏和QQ好友一栏的头像,才确信今天发生的一切都不是假的。他开心的打滚。

  隔壁宿舍的喻文州想到今天那个姑娘认真的样子。唇角上扬。

  是个认真的小姑娘。

  但也仅此而已。

 

  缘分却是有趣的。

  

  

  

◣喻文州先前了解过颜颜的资料,所以认出了颜颜经纪人。

  

  


评论(10)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