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生贺』【喻文州x你】风与太阳

  知乎体‖你有认真的喜欢过一个人吗    

      ※我流甜文

  ※我流知乎体

  ※亲亲叶子 @Too far away 生辰快乐!

  ※很简陋的一个生贺文

  ※愿你永远活得耀眼

  ※喻文州x你

  ※同桌梗

  ※文笔复健

  

  【你有认真喜欢过一个人吗?很喜欢很喜欢的,喜欢到非ta不可(划去)感觉看不下其他人了】

  

答主:每天一碗鱼粥有益身心健康

『他是温柔的风』

 1820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

  我喜欢的那个人是一种可望不可即的境界。 他实在是太过完美。完美到我甚至差点不敢告白。

  这个故事有点长。我想慢慢告诉你们。

  我和他是高中同学,也是同桌。他向来很招女生青睐。优异的成绩,待人温和,不骄不躁的性子,换做是谁都会很喜欢吧,我也不例外。

  我忘记曾经多少次下课经过他的班级只为能偷偷看他一眼。我觉得这事不止我一个人做过吧,喜欢一个人喜欢到有些卑微。不过我还是有自己的原则的(认真脸)

  估计会有人问,答主你不是说你和他是同桌吗怎么我看你说是经过他的班级呢?年轻人要有点耐心知道不?我还没说到那呢。

  咳咳,言归正传。高一下学期那年我们学校不知道搞什么幺蛾子又重新分配班级,一群人在那苦逼的咆哮就像马景涛一样。当然这些人里面不包括我,我还记得当时我手托下巴作难受状。如果当时给我的心情配上bgm我想一定是《大悲咒》吧,只有这才能体现我悲哀的心情。如果有道题提问“为何此时会放bgm”我想它的答案一定是:为了渲染气氛,侧面烘托了答主的悲凉心情。我知道又扯远了,前面我们说到学校重新分班了是不是,没错!正是这次分班让我们关系有进一步的升华。(鼓掌)

  我和他分在一个班了!然后开学随便挑座位的时候,那么多人他就坐到了我的旁边!哈哈哈!!!

  俗话说得好,“近水楼台先得月”不是嘛。我和他关系是好起来了,然后有了“质”的飞跃,这质的飞跃你们可别想歪了啊。我把他妹妹拐到手了。我们学校的人早就听说他有个特宝贝的妹妹,可是没人见过,听说他把自己妹妹藏的可牢了。可是千防万防还是被一大尾巴狼给叼走了。你们问我是怎么见到的?当然是有天晚自习比较迟,下课时他妹妹来找他,那娇娇俏俏的女孩往那一站我就知道我的爱情来了(正色)我和你们说你们别想歪了,我觉得他妹妹就是来帮助我的。

  

  其实我怀疑他是喜欢我的。要不然他怎么对待我那么不同呢?他待人是温和的,可是温和里是满满的疏离,只有我。得到他与众不同的对待。

  我遇到不会的题目时,是他教我的,你们别说帮助同学是很正常的事,全班那么多女生,能得他一道题辅导多次的也只有我一个(叉腰)。

  不过我是不会说出来的。

  后来因为一些原因他没有继续学业,直到后来才又联系起来,那些年我喜欢的少年长大了,变得更加优秀了,可是我也很优秀哦 。

  后来啊……我们在一起了。

  这过程我就不告诉你们了。不想让你们太🍋了。他叫我了,我要去吃蛋糕了。

  云中谁寄锦书:由此可见我哥以前就打好主意了。

  苒苒下垂条:你确定不是让其他姑娘🍋?

  苏泽九:哦凑我🍋了⬅️这个反应?

  不想认字:心疼那些被🍋的姑娘

  

  

  

  

  答主:雁字回时

  『她是耀眼旭日』

  

  1820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

    

  我在工作的最初那些年里一旦疲惫时想起的就是她。

  只要想到她,我就坚持下去了。

  我喜欢的姑娘是很耀眼的人。她说我完美,其实不是的。我也只是个普通人,只不过我比普通人更幸运的是,我有她可以想念。说来好笑,我是不信命的人,可是许多年前的那次触动,就让我记了她好多年。

  她永远都是那么活泼,像只小太阳一样耀眼夺目。

  我希望她可以一直那样夺目。好了我去叫她吃蛋糕了。

  

  我是FFF团长:??喂喂喂这是公然撒狗粮?

  今天又被🍋包围呢:?枯辽,为什么我上个知乎都能吃到狗粮?

  蓝雨队长求嫁!:我怎么觉得这两个答主是一家的呢?

  别式甜点:你们的想法是对的。

  拾光机器:心疼一波姑娘们。

  岁月静好:hhhhh这个就不该邀请他们俩的

  秋葵炒鸡蛋:我去你们快看微博!

  我是酸菜鱼:咋了咋了??

  糖醋鲤鱼是我没错了:握草喻文州官宣了??

  糖醋里脊来一盘:???枯了:【截图jpg.】

  🍋:喻队说的我酸了——截图:喻文州v:耀眼的光一直是你,喻太太生日快乐,愿你永远如小太阳那样@每天一碗鱼粥有益身心健康

  联盟妹妹团粉丝团长:我就说这云中锦书和雁字回时的ID怎么那么熟悉。喻队妹妹经常性换ID的,这两是兄妹名啊。然后“每天一碗鱼粥有益身心健康”是蓝雨队嫂的常用ID

  不要牧师:所以……我们是吃了喻队和喻太太的狗粮吗

  牧师不要你来治疗?:好像……

  微博:

  每天一碗鱼粥有益身心健康:你就是我温柔的风//喻文州v:耀眼的光一直是你。喻太太生日快乐,愿你永远如小太阳那样@每天一碗鱼粥有益身心健康

  

  

  

评论(10)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