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男神x你】我不就在这里吗?

  ◆梗来源于微博视频


  ◆双十一愿望清单你许愿要一个他


  ◆小甜饼


  ◆(不得不说我哥太会了)


  ◆喻/王/黄/孙/昊


  



  ◎喻文州


  「今天是双十一,除了小裙子之外有没有想要的清单?」男人将茶杯放下,托腮看向你。


  「我想要一个喻文州!」你突然调皮起来,开玩笑着。


  「我不就在这里吗?」他嘴角轻勾,如春风拂面「太过分啦。」你用手捂住泛红的脸。


  


  


  ◎王杰希


  「我的小公主有什么愿望清单呀。」他笑,「没什么想要的。不过,倒是有个愿望非常强烈。」你咽下最后一口蛋糕眯起眼睛笑言。


  「哦?是什么呢?」他倒也配合你。


  「就是——」


  ——我想要一个王杰希!


  「嗯?」一向冷静自持的王队长有些惊讶。


  「我说,我想要一个王杰希!」姑娘眉眼弯弯。

  「可我不是就在这里陪着你吗?」他定定神回答。


  先生真的是太犯规啦。你窝在他怀里有些脸红的想着。


  


  




  ◎黄少天


  「少天儿,我有个特别想要的愿望清单,你能不能给我呀。」你玩游戏玩累了,用手戳戳他的胳膊。


  「是什么呀,小朋友你和我说说。」阳光男孩丢了游戏机将你抱在怀里,下巴蹭蹭你的发顶。


  「我想要一个黄少天!」你伸出食指笑眯眯看着他。


  「诶?可是我很久以前就把这个黄少天给你了哦。」他一点也不熬套路出牌。


  「自从遇见你那天开始,我就已经把自己交给你啦。」黄少天认真看着你的眼睛说道,眼神没有一丝杂质。


  




  

  ◎孙翔


  「翔宝!」你放学刚出校门就看见一个少年在那等你,然后一下子扑在他身上。


  「我的姑奶奶你能不能小心点。」他连忙抱紧你有些紧张的说道,「嘿嘿我知道你会接住我的嘛」你扒拉住他一点也不在意会不会摔下去。


  「今天双十一,说吧有什么想要的愿望清单。」他想了一下决定还是不和你计较。


  「唔,我想要一个孙翔!」


  少年明显被吓着了,「什么?」


  「我想要一个孙翔永远陪着我。」


  「我不是在这吗?」他耳根薄红。


  「我想要他一直陪着我。」


  「嗯……」语气开始结巴。


  「翔宝你脸红了诶!」


  「别乱说、。」少年急切遮掩羞涩。


  


  




  ◎唐昊


  「昊昊——」你把唐昊耳机扯下来,「怎么?有事?」他打了几个字然后让团队其他人继续,转过身看你。


  「今天双十一嘛,然后……我想要一个愿望清单。」你扯扯他袖子。


  「愿望清单?是什么。」他挠了挠头上的乱毛问道,「嗯……我想要一个唐昊。」你踮起脚在他耳边轻声说道。


  「我特别喜欢他。」


  


  「我不是就在这里陪着你吗?」他难得软下语气。


  


  警告⚠️你的心率由于过高导致停机。


  


  


  ◣这是一个天妃和罗云熙对话视频。


  熙熙问天妃有没有想要的愿望清单。


  天妃说我想要一个罗云熙。熙熙重复问了一遍确定没听错后说,「我不就在这里陪着你吗?」


  我哥他太会了。


      甜度过高受不了啦


  


  


 


  


  


  


  


  


  


  


评论(13)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