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校组x你】夏风吹袖满

       *警校组

  *复健

  *ooc选手

  

  





  ☆萩原研二

  


  夏日是一年之中最热的季节。人的心气也易浮躁。

  你自是浮躁了。

  好吵。

  你试图掩去周围的声音,可却做不到忽视。

  惹你不快的家伙正是她们的话题中心。

  萩原研二是祸头子。

  你有些忿忿地想着。

  谁都不知道你浮躁的原因,除了你自己。

  你发着呆却未发现有人靠近你,直到头发被揉乱抬头时才注意到是萩原研二。

  「萩原你别毁我发型啦!」你试图挣脱他作乱的手,萩原研二又揉了几下将手收回去。

  「晚上出校门吗?外面新开了一家蛋糕店,听说那里的小蛋糕很好吃哦。」萩原研二冲你眨眼,「今天不是双休啦!」你动心了,可又不敢出去。

  「翻墙出去。我接着你,不会让你摔了。」萩原研二说道。

  你犹豫了一会儿,还是点头答应。

  见你心情变好,他忍不住勾起唇角。

  萩原研二刚进教室就注意到女孩心情有些低落,自来观察力不错的他怎么可能没注意到你的情绪变化。他不明着点出来,只转移注意力。萩原研二可不会让喜欢的女孩子难过呀。

  









  ☆松田阵平




  松田阵平有个小女友,那群家伙知道的时候可把他打趣一通。

  松田阵平彼时正在给你切蛋糕,听了这话也不反驳,慢条斯理地给小女友切好蛋糕后就起身和他们“联络感情”了。

  

  今天是你和松田的休息日,本来你们打算出去逛商场,结果出去没多久他就收到通知要去加班。松田特别抱歉地和你解释了原因把你送到甜品店就去加班了。你也不恼,反倒安慰他快去,路上注意安全。然后悠哉悠哉地品尝美味。

  打从你喜欢了松田阵平并和他交往后你就有和他约会时被突然叫去加班的觉悟了。

  你有失落过吗?好像是有过的。可你深知你的恋人是在保卫国家,你就没有闹过脾气。因为你爱他,所以支持他的事业。

  你好不容易和他在一起当然能体会到他的感受。

  不管多久你都是等得起的。

  

  你吃完甜品后独自去逛了商场,然后又待在那家甜品店里,你怕他回来后找不到你。

  

  松田阵平从一开始就知道你是个懂事的姑娘,因为他的工作他甚至没打算有交往的念头,可小姑娘特别认真地模样倒让他上了心。

  松田阵平这次被叫去加班时发现你还是以他为重一点也不失落的模样时,想着今天加班后就去区役所登记结婚吧。

  等他回来后发现女孩还在原处时,快步走过去将人抱住,女孩茫然的抬头看着他。

  松田阵平笑着说「带你去个地方。」

  

  







  ☆诸伏景光

  

  夏日里贪凉是最容易生病的。

  你现在躺在床上,浑身难受。偏偏景光还不在家。

  你伸手从床头柜拿出一个袋子,里面应该有退烧药。

  拿了粒退烧药打算去厨房倒水却没有力气,只好躺着试图睡着。

  浑浑噩噩的睡着,当家里有动静后你醒过来。

  赤脚走出房间,发现是男友回来了。

  青年听见声音发现你没有穿鞋,皱眉走过来一把抱起你回到房间。

  「真让人放心不下。」诸伏景光叹气,给你盖好被子,又伸手量了量额头的体温,好像稍微退烧了。

  诸伏景光在办公室给姑娘打电话,却没人接,想着是不是在午睡。过了一个小时还是没人接。有点担心就把工作提前完成然后下班回家。回到家发现恋人在发烧,就去煮了小米粥然后浸湿毛巾放到恋人的额头上降温。

  又让下属帮自己请了假,第二日的文件发给自己。

  诸伏景光给恋人喂完粥后,陪她一起靠在床上。

  「你不是要加班吗?」他的女孩问道。

  「你都生病了我怎么会丢下你呢。」诸伏景光伸手捏捏恋人的脸,「那你弹贝斯好不好?我想听。」小姑娘难得撒娇一次,他自是满足的。

  在温柔的音乐中,小姑娘睡着了。

  「晚安。」诸伏景光低头吻吻她的额发。

  

  





  ☆降谷零



  你和你的先生自结婚以来聚少离多,你都已经习惯了。毕竟你们都是工作为重的人,那些浪漫的节日从来与你们无关。

  不过今日降谷零有点奇怪,不仅下班早而且还来接你回家。

  按照你的想法,两个人都老夫老妻了,还整这些做什么。可你没有不解风情的让他别等你直接回家。毕竟先生难得一次这么有劲头,你也不想让他失望。

  「辛苦啦。」回到家发现桌子上的大餐,你好像知道他为什么这么晚还来接你。

  说起来降谷零是个很有生活情趣的人,家里的花花草草都是他打理的,偶尔也会弹弹吉他放松心情。

  「我预约了婚纱店,明天我们一起去。」降谷零这句话把你惊着了。

  「你这是什么意思?」你有些懵了,「因为我的职业,当年没能给你一个婚礼。我希望还来得及。」降谷零认真地看着你。

  「我都懂的。我也没怪过你。」女孩有点哽咽。

  降谷零策划这件事很久了,作为女性,怎么可能不期待一场婚礼,几年前他当时还在卧底,所以婚礼也没办。虽然女孩说着不在意,可是萩原他们都有说过他。卧底工作结束后又因为扫除尾巴等事情又没有补上,现在有机会了,他当然要补回去的。

  

  「虽然晚了几年,但是我希望还来得及。」淡金发青年说道,他看见姑娘眼圈红了,伸手拭去泪意。

  「你可以答应给我一个弥补的机会吗?」降谷零问道。

  「当然。」

  他得到了肯定的答复。



评论(13)

热度(17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