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说温柔常惊鸿一瞥】

 “我若白日,你便青山,依你起,依你落。”

吃瓜群众云云子[开学暂退]:











@月晕知风🍓阿月月酱 












今天是和阿月认识的第368天。


因为前两天在学校里面,所以说按年来算的话已经超时了。​






对于我和他最初的认识我印象非常深刻,因为他的评论我隔半年去回复了之后他关注了我,我就去感谢了她,再之后便在QQ上扩列了。




刚开始于他的印象是一个有点可爱的女孩子,虽然说他自己觉得自己有的高冷,不好相处。






之后因为恋世界里面的角色相识,相知,相熟到现在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一起ghs(?),一起语c,组成了当时的沐秀cp(?),尽管我当时答应要写的文还没写(乖巧)。


称呼也从当时的阿月宝贝月变成现在🐷月🐷云






当时才发现,我们爱好相同三观相同,平时一起疯疯癫癫。


因为阿月认识了雨沫沫,和挽哥儿和鹤子,鸟鸟,林之和十安安,越走越近。










我才觉得。






我和她原来是命中注定要相遇的。




而且在我难过的时候,阿月也会陪在我身边,准确来说,在我最无助和最迷茫难过的时候,支撑我走下去的,是我的姐妹们。










因为我忘不了答应好的面基请我们吃饭钱不够就去给人家洗碗的承诺。(?)










颠翻倒复还是那些话。


只能说。










有幸相遇。


有幸相识。


有幸相熟。


有幸成为我的光。


我很爱你。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