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8H/24H】满天星

  ◆苏沐秋x你


  ◆苏沐秋存在向


  ◆女主私设和叶修苏沐秋一起出道


  ◆女主名字秋漓,自行代入


  ◆采访时间线:第十赛季兴欣夺冠后


  ◆题目来自于百度知道


  ◆ooc致歉


  ◆拉低生贺组质量是我



  

  Q:请问您的名字?


  苏沐秋:这个的话,大家应该都知道吧(笑)


  你:秋漓


  


  Q: 年龄是?


  苏沐秋:比叶修大一岁


  你:半五十了


  Q:性别是?


  你:这个问题有点多余了叭


  Q: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苏沐秋:阳光开朗


  你:内敛


  Q: 对方的性格?


  苏沐秋:比较容易害羞


  你:我觉得是不正经(捂嘴)咳,是可爱啦


  Q: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苏沐秋/你:荣耀开服二周年的时候


  苏沐秋/你:落日瀑布


  Q: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苏沐秋:一个荣耀玩的不错的小姑娘


  你:荣耀玩的不错的一个大哥哥


  Q: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苏沐秋:温暖


  你:果然还是温柔吧


  


  Q: 讨厌对方哪一点?


  苏沐秋:性子太温软了,不会拒绝人


  你:什么事都自己扛


  


  Q: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苏沐秋:相性好是……?


  你:这是什么意思?


  Q:您怎么称呼对方?


  苏沐秋:小姑娘,夫人,太太,公主殿下


  你:沐秋,阿秋,苏先生


  Q: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苏沐秋:老公……?


  你:我都行的(搅衣带)


  Q: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苏沐秋:英短喵


  你:猫


  Q: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苏沐秋:诶可以不送吗?我有选择性纠结症。不过……我觉得陪伴就是最好的礼物(抿唇轻笑)


  你:这个,我可以不说吗。啊不行嘛,和沐秋的回答是一样的,陪伴。(点头)


  


  Q: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苏沐秋:她能多依赖我就更好了


  你:不要经常练习到忘记吃饭


  


  Q: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苏沐秋:没什么不满的,如果硬要说就是希望她可以多依赖我。


  你:没有


  


  Q:您的毛病是?


  苏沐秋:经常熬夜吧


  你:太软了


  


  Q: 对方的毛病是?


  你:和上面的问题不是一样吗?(疑惑)


  


  Q: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苏沐秋:冬天喝冷的


  你:隐瞒我一些事情,嗯……比如之前在嘉世的时候


  


  Q: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苏沐秋:这题可以跳过了


  Q: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苏沐秋:该有的都有了(笑)


  你:咳咳……(喝水呛着)这个(脸红)


  


  Q: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苏沐秋:西湖


  你:难道不是落日瀑布嘛?(质疑)


  


  Q: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苏沐秋:有点尴尬吧


  你:嗯,挺热的


  


  Q: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苏沐秋:刚确认关系


  


  Q: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苏沐秋:抱歉因为我们职业的关系所以经常是在荣耀里面


  Q: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苏沐秋:这个是秘密哦(笑)


  


  Q: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苏沐秋:我


  你:他


  Q: 您有多喜欢对方?


  苏沐秋:像喜欢荣耀一样喜欢


  你:非他不可


  


  Q: 那么,您爱对方么?


  苏沐秋:当然,这是不需要质疑的


  你:爱


  Q: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苏沐秋:苏先生你就答应我嘛。这句我最没辙了


  你:我的公主殿下听话(捂脸)


  


  Q: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苏沐秋:我觉得不会


  你:我应该会放弃吧,如果他真的很喜欢那个女生。


  


  Q: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苏沐秋:首先这件事不可能


  你:不会


  Q: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苏沐秋:她从来不迟到


  你:没迟到过


  Q: 对方性感的表情?


  苏沐秋:咳,忍痛咬下唇的时候


  你:咳咳。


 Q: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苏沐秋:每时每刻


  


  Q: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苏沐秋:两个人在一起就很幸福


  你(点头)


  Q: 曾经吵架么?


  苏沐秋:是有过的


  


  Q: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苏沐秋:我没照顾好自己


  你:我自己扛着


  


  Q:之后如何和好?


  苏沐秋:她太好哄了。一杯奶茶就够了


  你:主动认错呀


  Q: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苏沐秋:当然。不止今生今世,每一世都是她


  你:嗯


  Q: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苏沐秋:大概忘记吃饭时桌子上香喷喷的便当吧


  你:生病时他在自己身边围绕


  Q: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苏沐秋:喜欢就表现出来


  你:同上


  Q: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苏沐秋:没有


  你:没有这回事


  Q: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苏沐秋:栀子花


  你:满天星


  Q: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苏沐秋:没有


  你:暂时没有


  Q:您的自卑感来自?


  苏沐秋:怕配不上她


  你:他太全能了


  


  Q: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苏沐秋:公开的


  你:公开的


  Q~: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苏沐秋/你(异口同声):一定


评论(2)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