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柯乙女向】喜欢我

  ◆当你的偶像是他对家

  ◆梗源待开安室透bg设定

  ◆你的身份来源于待开安室透bg文设定

  ◆新一/快斗/平次/安室/秀一

  ◆甜饼预定

      ◆过气写手营业一下x

      ◆最后越写越少是因为我头秃了x

  

  ⊙工藤新一

  「阿拉,快斗真的很棒呀。」是的,作为黑羽快斗的亲姐姐,你有一个众所周知的秘密,你是自家弟弟的事业粉加脑残粉(划去)。

  作为你男友的工藤新一特别苦恼——因为他是你亲弟弟的对家。

  因为你们双方职业的缘故,基本抽不出时间约会,他掐着你下班的点给你打电话试图煲电话粥。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话题跑到黑羽快斗的身上。

  他能怎么办,他也不知道啊。

  细心如你,怎么可能察觉不到大侦探的情绪呢?

  「啊咧咧,生气啦?」你故意问道,「是啊。」他闷闷地回答。

  「明明我才是你男朋友嘛。」少年坦然承认,「就多喜欢我好不好?」

  谁说工藤是木头的,他这样子哪能说木头。

  嘴角漾起笑意。

  「好。喜欢你。」

  

  ⊙黑羽快斗

  「哇,原来是工藤新一破案的呀。」你在新加坡看到报纸就特别兴奋的给黑羽快斗打电话,他一听,顿时心情复杂。明明是他和那个小鬼一起破案的,怎么反倒成了他的功劳。

  对的,你偶像是他的对家,大名鼎鼎的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

  虽然早知道这点,可是——他还是会有点不开心!

  「哎呀你不会是吃醋了吧。」你没听到他的声音,心下想了想觉得该是醋了。

  「是呀。我这个男朋友居然不是你的偶像。」

  「可是,你是我最喜欢的人呀。」你试图将欢快的心情从话筒传递出去。

  「要只喜欢我。」黑羽快斗强调。

  「我最偏爱你。」

  

  

  ⊙服部平次

  「工藤这家伙给你灌了什么迷魂汤。」服部不满了,明明他也很厉害的。

  「平次——不要小气嘛。」你冲着他讨好的笑笑。

  服部平次有点无奈,他是最招架不住你的。

  只能嘟囔一句「我也是侦探嘛。」

  你眨眨眼

  「我当然只喜欢你啦,他是偶像不一样嘛。」

  「当然必须喜欢我。」他捏捏你的小脸。态度强硬。

  

  

  ⊙安室透

  「秀哥好厉害呀。」安室透表示自家小女友什么都好,除了崇拜赤井秀一这一点。

 可是他又不舍得凶你骂你。就这样,你吹赤井秀一的情势越来越厉害。

  「小公主,你这样是不对的。」安室透试图说服你,你笑眯眯回答「诶?我觉得很好呀。」

  「人不能只有一个偶像。这样会失去兴趣的。」安室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可是你是我偏爱的男朋友啊。」你眉眼弯弯「我再崇拜秀哥,但还是最喜欢你。」

  

  「你啊,当然也只能喜欢我。」安室透没辙,选择对你投降。女朋友太可爱了,也只能宠着了。

  

  

  ⊙赤井秀一

  「降谷先生放心吧,我一定完成任务。」你接了通知后开始吹你的上司了。

  「降谷先生真的太智慧了。」此时此刻的你就像追星女孩一样疯狂吹彩虹屁。

  赤井秀一有点无奈,早知道自家女友是安室透的粉丝,没想到这么痴迷。

  「波本和我都是卧底。」

  「他一直没有暴露。」你听到他的话便回答

  「波本和我一个级别的。」

  「降谷先生四项工作。而且能力特别强……诶赤井秀一你干什么呢你!」

 「他能力怎么样我不清楚,不过你应该知道我有没有能力。」赤井秀一略微压低了声音。

  「你的能力,不就是——我喜欢你嘛。」你歪头想了想,笑。

  「男朋友,别吃醋啦。我最喜欢你。」

  

  

  

  

  

  

  

  

  

  

评论(20)

热度(705)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