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星辰

 “我们是不可分割的。”

     我的小心脏一周年快乐呀 @村头杠把子老鹤


 该怎么说呢,我是没有想过能携手同行一周年的。也不是没想过。只是因为我觉得我好像擅长把感情搞砸,对这方面比较木讷。


  我其实最初的印象是我单方面认识她。


  因为去年一边写文一边找粮吃,然后就发现了一个宝藏太太,对的,我当时就完全是小粉丝的心理状态,然后就评论,其实是没想过会被回复的。结果她就回复了,我当时就感觉很开心。


  


  后来和小姑娘说的时间差不多,我是十月底这样进了活动群,我来这里参加的第一个活动。


  然后互相认识了。是她加我的。


  我就特别激动,反应只有:太太加我了?!


  


  然后当时就没有断聊过,起先是因为对话体头像的事后来也不知怎么就聊上了。再然后就是成为亲友。往下就是成为心脏。


  很多事情都有记住,但是一时半会儿说不出来。


  


  言弟弟有时会不怎么开心,但是没事的。我在。


  我很荣幸能是她不自信时被相信的人。


  我很开心。


  我是一个比较执拗的人。所以我不想去了解其他的,不管什么所谓的黑料,只要和我见识的不是一个层面就不管的。


  这个人就算千不好万不该,但是只要对我好。我就认定了。


  


  她是第一个评价我印象的人,也是我很喜欢的人。


  关于言弟弟和月哥哥,其实还有很多值得说的事儿,但我比较自私,所以就不详细透露了。


  用日月星辰纪念我们的一周年。


  如果我有一颗糖,那我会分一半给她吃。


  


  


  

  我们还有很多的周年。


  我特别喜欢言弟弟。


  


  


  


评论(5)

热度(8)